列王的纷争王国远征什么时候开启王国远征活动新规则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5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列王的纷争王国远征活动已经关闭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官方公布了新的规则,来看看有哪些变动吧。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列王的纷争王国远征活动已经关闭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官方公布了新的规则,来看看有哪些变动吧。

列王的纷争王国远征活动新规则 王国远征什么时候开启

列王的纷争

王国远征基本介绍

可以通过系统匹配交战服务器,两个王国的领主通过消灭对方领主的士兵获得积分,最终以王国总积分高的一方为获胜王国。失败王国在一定时间内会向胜利方交税,而获胜方的国王可以将税收发放给指定领主。

王国远征参与条件

城堡等级大于15级的玩家可以在远征期间迁往交战的目标服务器,而未达到15级的玩家只能防守本王国。

远征过程持续24小时

王国远征匹配方式

系统根据双方王国的开放时间和战力情况进行匹配,优先相邻的王国交战

战斗规则

迁往交战王国的玩家会获得伤兵营上限的加成,在本王国战斗的领主无法获得此加成

远征过程中,可以迁往目标王国的任意区域,也可以掠夺对方的资源

远征过程中,战斗规则和原王国一样,攻击城堡和宫殿均会损失士兵

胜负规则

远征持续24小时,结束时根据双方王国的总积分判断胜负,积分高的一方获胜,攻占对方王国的王座会提前获胜。

税务规则

远征失败王国会给获胜王国上交资源税,分别是粮食,木材,铁矿和秘银,资源税从每天王国中玩家的总产出中获得,扣除一定比例,加入到获胜王国的国库内

胜利方国王可以分配这些资源

注意,国王的更换,会减少国库内的资源


关键词:列王的纷争王国远征,列王的纷争活动,列王的纷争新规则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