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撸啊撸》牛头酋长·阿利斯塔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人物背景】

作为宏伟屏障牛头族历史上最强大的勇士,阿利斯塔保护着他的部落免受来自瓦洛兰大陆的伤害,但诺克萨斯军队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局面。达克威尔男爵最年轻的儿子,也是诺克萨斯远征军的指挥官——恺朗达克威尔用诡计将阿利斯塔引诱出村庄。当阿利斯塔回去时,他发现村庄已被烧毁,家人也被杀。他愤怒地咆哮着,冲向一群诺克萨斯精英,将他们大卸八块。一些诺克萨斯的精英召唤师挡住了阿利斯塔的进攻。阿利斯塔被囚禁在诺克萨斯,在此期间,他成为了“绞肉大赛”的角斗士,陷入了无尽的战斗,只为了供诺克萨斯贵族娱乐。

阿利斯塔曾经高尚的灵魂渐渐地扭曲。如果不是年轻女仆艾丽亚的出现,他早就疯掉了。她和他交朋友,并协助他逃跑。突然间获得自由的阿利斯塔加入了刚成立的英雄联盟。成为英雄的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向诺克萨斯复仇,并找到那个令他重燃希望的女孩。一开始,阿利斯塔并不适应他作为英雄的名人身份,但他后来发现,名声给他带来了能力。他声援那些遭到诺克萨斯政府欺压的人,他还揭露那些诺克萨斯军队想掩盖的真相。这让阿利斯塔很不受诺克萨斯贵族的欢迎。他的慈善事业也让他获得了几次慈善奖项,这和他给英雄联盟带来的愤怒和破坏形成有趣的对比。

作为召唤师,如果你想通过抓住公牛角来制服公牛,那么阿利斯塔可能有话要说。

【定位】

战士、坦克

【技能说明】

【被动技能】践踏

每当牛头施放技能时,都会践踏周围单位,造成伤害。

【Q】大地粉碎

牛头锤击地面,将身边所有敌人抛向空中并造成伤害,敌人落地时会眩晕。

【W】野蛮冲撞

牛头冲撞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

【E】野蛮冲撞

牛头冲撞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

【R】坚定意志

牛头获得额外的攻击力,移除身上的所有控制效果,并且减少受到的物理和魔法伤害。

【符文】

物穿印记、生命精华、护甲符印、法强雕纹

【天赋推荐】

9攻击/0防御/21辅助


关键词:超神撸啊撸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