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新手药剂使用技巧黑衣剑如何提升战斗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游戏开服多月了,相信很多玩家并没有重视训练,随便的弄弄混混日子。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游戏开服多月了,相信很多玩家并没有重视训练,随便的弄弄混混日子。

首先要清楚几个概念才能往下继续说

1、训练可以加的数值上限和你人物突破有关

2、普通训练失败率最高但加血最多

3、金币训练成功率比普通高,但加血最少

4、重置人物返还所有突破石和药剂,但是训练时放弃的药剂不返还

5、训练请单点

6、简单一个数据,突破9的红卡培养完美后可以加1W5左右战力

好了,下面继续我们今天的教程

由于属性里血量比例实在太多,如果你为了节省药剂而全部单点的时侯会出现下图的情况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

1、开全部普通训练单点,加血量的全部同意,加其他属性多且扣血量20左右的时候同意,这是为了加血量。

2、这样直到血量达到属性上限的3分之2左右的时候可以金币训练了,这时候则是返过来,加其他属性同意,这时候主要为了加攻击和双防属性。

3、最后如果有强迫症的小朋友,注意微调,注意双方和攻击属性的平衡,不然到最后有一项属性特别多或者满了的话,想要4属性全满就很难了。

关键词:刀剑神域黑衣剑士黑衣剑,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战斗力,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新手,刀剑神域黑衣剑士药剂,刀剑神域黑衣剑士技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