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手游不悔石正确使用方式攻略预防精炼失败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热血传奇手游在精炼前几次不能使用不悔石,所以很有可能精炼失败,失败后,会扣除我们的次数,这个时候就需要洗石来洗掉失败次数,再使用不悔石。只有当我们成功精炼2次后,才可以用不悔石。热血传奇手游预防精炼失败方法,不悔石正确使用方式攻略。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热血传奇手游在精炼前几次不能使用不悔石,所以很有可能精炼失败,失败后,会扣除我们的次数,这个时候就需要洗石来洗掉失败次数,再使用不悔石。只有当我们成功精炼2次后,才可以用不悔石。热血传奇手游预防精炼失败方法,不悔石正确使用方式攻略

热血传奇手游预防精炼失败方法 不悔石正确使用方式攻略

使用不悔石进行精炼石一旦失败,则不会扣除精炼次数,会对符石进行失败保护。

没有精炼成功过,不可以使用不悔石

精炼成功1次,不可以使用不悔石

精炼成功2次,可以使用1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3次,可以使用2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4次,可以使用3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5次,可以使用4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6次,可以使用5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7次,可以使用6颗不悔石

精炼成功8次,可以使用7颗不悔石


关键词:热血传奇手游预防精炼,热血传奇手游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