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高玩带你领略《小小魔兽》的精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4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小小魔兽》作为还原魔兽度最高的游戏,革命性游戏玩法,集走位、DKP、传统卡牌等一系列元素在内,让玩家随时随地秀出高端操作。今天,《小小魔兽》的高玩将现身说法,带来游戏最精华的内容。
小小魔兽
小小魔兽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小小魔兽》作为还原魔兽度最高的游戏,革命性游戏玩法,集走位、DKP、传统卡牌等一系列元素在内,让玩家随时随地秀出高端操作。今天,《小小魔兽》的高玩将现身说法,带来游戏最精华的内容。

首先谈下队伍搭配吧,这游戏的职业分为四种,而我们首选的英雄只有战士和法师,这里初始英雄的选择就看个人洗好了,我比较喜欢战士所以就选了战士这个初期英雄。其他的较色分别是:战士,猎手,法师,祭司 分别对应的是肉盾也就是游戏里的MT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游戏貌似哪个角色的护甲高哪个角色就被自动安排成MT!猎手对应的是物理攻击DPS,法师对应的是魔法攻击的DPS!祭司对应的是治疗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奶妈!祭司分为奶+攻和纯奶!这里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了! 

这游戏加上初始英雄一共可以出战6个人物,当你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出战6个英雄了,那么如何搭配阵容才最合理呢,其实还是要根据具体需要来的,比如2T+2DPS+1奶   1T+3DPS+1奶,1T+全体攻击DPS+2奶!不过我觉得最合理的整容就是初始选择战士然后选择2个强力的T佩戴2个DPS 最好是一个猎手一个法师最后外加一个纯奶!根据我的经验MT最好的选择就是牛头人酋长+撼地神牛  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组合呢  第一牛头人酋长的招牌技能就是自然秩序(任何攻击他的敌人都会降低8%护甲,持续3秒,我现在升级到4级了,可以降低护甲17%)这可是超神的技能,想想别人打你的MT,他自己的防御会降低17%,然后 你后面的DPS是不是打的他很疼?另外一个撼地神牛,他的命运是和牛头人酋长激活的哦,可以增加13%护甲! 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目前最牛的MT组合!然后就是DPS了,我觉得物理DPS最好选择赏金猎人,这货攻击超高 而且暴击高,特别是竞技场,你还没靠近她他就把你后排打残血了,强烈推荐!另外一个魔法DPS就看个人喜好了,我比较喜欢大法师,技能不错  而且还骑马 ,帅呆了有木有?  最后一个奶的选择个人建议是神谕者,这货加血那是杠杠的!

阵容搭配就先说到这里,对了有个小建议,祭坛抽英雄最后选择第一个普通召唤,第一可以快速升级祭坛等级提高召唤英雄星级上限,第二抽50的太坑,很难抽到满星的英雄,我试了差不多十个号,还是感觉抽2个的最划算! 

现在谈谈副本的打法,小小魔兽副本分为四个阶段:普通、困难、地狱、修罗!普通副本爆一些普通装备的,后面几个爆契约、灵魂、技能卡这些。根据个人需要去打副本吧,普通副本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劲的推图,失败了再来,运气好可能就能过! 

关键词:小小魔兽精髓,小小魔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