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乱斗奇兵》就是一个梗,MOBA玩法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4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关于80?90青春电竞格斗的梦想没有停息,《乱斗奇兵》新战役邀约还在集结。不过同屏呈现动漫+电影+游戏三大文化界域,此众多超级英雄约起架是怎样的表现?MOBA+自由格斗双玩模式,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关于80?90青春电竞格斗的梦想没有停息,《乱斗奇兵》新战役邀约还在集结。不过同屏呈现动漫+电影+游戏三大文化界域,此众多超级英雄约起架是怎样的表现?MOBA+自由格斗双玩模式,给你一个完美的解答!

一言不合就SOLO,没有比开黑这件事更加调剂周末时光的了。但在值之前,收集那些突破想象的超级英雄们,脑洞大开的Q版造型足以弥补曾经错过的遗憾时光,额,我指如果没看过相关影视的话。齐天大圣、哆啦A梦、小黄人,钢铁侠,在满我们猎奇心里时,,还能刺激收集欲望,一锅端掉所有英雄碗里来。准备好战场碰撞了吗?神话、科技、魔幻的盛夏终极对抗赛即将打响,青春热情再次点燃!

之所以经典是因为难忘。在经典的回忆当中,我们记忆中的不光是许多熟悉的英雄回归。还有符合满足当代人个性的玩法,不同于端游《英雄联盟》那么牛B哄哄。《乱斗奇兵》还原的掌中MOBA竞技理念,以角色扮演+自由格斗+MOBA三种游戏元素互相结合,构建出整个宏大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出了扮演英雄,还能培养亲自培养它们的成长。而英雄特性也将随着培养方式不同,出现令人惊喜的改变。流畅的成长体验,多元化的特性养成,充满成就感的游戏世界探索等特点,成为了《乱斗奇兵》独特的魅力所在。

我们提供富有诚意的PVP+PVE玩法。不光有多元化的人机交互玩法,《乱斗奇兵》更加注重人与人之间互动感,通过打造社区化游戏模式平台,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SOLO或群殴。当然,除了传统1 VS 1,3 VS 3战局更是精彩趣味十足。不光考验战队的配合,更考验战斗时的微操控能力。夺塔,越塔强杀,追击各种套路战术接连上演。由一流美术团队执笔,战斗中的“新”“色”“型”“变”等设计元素也会逐一将令人一亮的视觉盛宴呈现,整个战斗绝对是经典与燃烧的节奏!

与青春同行,80?90青春电竞格斗手游《乱斗奇兵》火热邀约中。来一场SOLO,挑战不服输的自己! 

关于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是一款次世代格斗电竞概念手游,游戏跨界融合动漫、电影、游戏三大文化领域,致力创造游戏史上最多英雄角色的庞大虚拟世界。玩家将见证孙悟空、朵拉A梦、盖伦、蜘蛛侠等颠覆传统的精彩对决。游戏结合RPG和即时战略模式,保留动作RPG核心,将MOBA类端游玩法完整移植,让指尖也能开黑LOL,配合海量不同英雄特色,震撼绚丽特效,成为了当下休闲娱乐不可错过的一款高品质手游!

关键词:乱斗奇兵MOBA,乱斗奇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