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手必读《无限纷争》英雄培养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2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浮空炫斗卡牌手游《无限纷争》不删档内测华丽来袭,刷图直送VIP4,首次通关副本掉大量钻石,超值首冲免费领S级英雄——荆棘女皇,为你呈现最良心的游戏,最土豪的体验,最热血的战斗!
无限纷争
无限纷争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浮空炫斗卡牌手游《无限纷争》不删档内测华丽来袭,刷图直送VIP4,首次通关副本掉大量钻石,超值首冲免费领S级英雄——荆棘女皇,为你呈现最良心的游戏,最土豪的体验,最热血的战斗!过了首日冲级,英雄培养成为关键,老玩家们早已跃跃欲试,但新手们同样想更快的称霸竞技场赢取奖励,想了解更多英雄的后期能力,英雄全面培养攻略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吧! 

 

“英雄”与“装备”齐头并进

一个强劲的英雄,除了英雄自带的先天属性外,更需要玩家进行后天培养。游戏中五大职业齐全,玩家对每个职业的英雄的培养,需要从“英雄”与“装备”两方面齐入手,如此才能更加合理的、快速的提升英雄的战力。游戏中,前期英雄培养的成本较低,而获得完美三星通关就能拿不少奖励,在你等级上升的同时,更有等级礼包可拿,可以很快助你拿到首抽,你所获得的回报将远远大于你投入前期英雄的消耗。比如:主角乔纳斯是能打能扛的A资质英雄,后期也战力慑人,投资他绝对划算。

英雄升级之路

英雄分为:升级、升品、升星、技能四部分。升级,需要消耗经验升级;获取途径为主线副本、巨龙宝藏的经验副本、商店等。升品,需要消耗不同级别的升品石,获取途径为主线副本宝箱掉落、新增副本灵晶争夺战、日产副本勇士之路、神秘商店等处获取。升星,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升星石,可通过主线副本、新增副本英雄传记以及日常副本远古遗迹神、秘商店等处获取。技能,每个拥有奥义、必杀、被动三个技能,极限奥义拥有25倍以上恐怖伤害,均可通过消耗金币升级。

装备强化之路

装备分为:强化、升星、套装、洗练四大板块。强化,通过消耗金币对装备进行升级,每升10级就需要一次升星才能继续升级。升星,需要不同级别的升星石,获取途径为幻境冒险、神秘商店等处获得。套装,则需要同时提升三件装备的星级,方可激活套装效果。洗练,需要使用洗练石或钻石进行装备洗练,获取途径较为广泛。

在《无限纷争》中,五大职业齐全,阵营搭配至关重要,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阵容搭配。当下容易获取、培养容易、且性价比极高的几个英雄分别为:蛮地战斧、月神之女、火焰妖姬、女祭司,特别是女祭司,不管是PVP还是PVE阵容中,是必备英雄之一,有资源的玩家们务必要投资她。

关键词:无限纷争新手,无限纷争英雄,无限纷争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