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地狱塔怎么样 十本BUG塔地狱塔使用说明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0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地狱塔

​地狱塔是10本的核心,也称bug塔,单头模式是伤害持续增加,专克坦克,多头则是对5个单位造成持续伤害,适合aoe输出。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地狱塔

地狱塔是10本的核心,也称bug塔,单头模式是伤害持续增加,专克坦克,多头则是对5个单位造成持续伤害,适合aoe输出。

在部落战中,我建议地狱塔均多头,或者最多一个单头,由于对面可以侦查,若发现均为单头,多造女巫便可完美克制,而在实战中,地狱塔的模式根据杯数可进行调整……

注意,地狱塔之所以bug就是因为他攻击的目标不可治疗,因此如果杯数较低,进攻的多为胖子组合,就建议多头,片杀胖子,气球,法师,而如果杯数较高,像我在冠军,基本都是石法,就改成了一单头一多头,单头用来杀石头,皮卡,狗,蛮王这种重装坦克。

当然,没有绝对的进攻组合,因此各位主要针对所在段位的主流打法更换地狱塔模式就好,地狱塔还是建议放在地图中心,但绝对不要一个冰冻能冻住2个塔,地狱塔是10本的输出核心,基本上塔在库在,塔亡库亡。

相对于11本,由于有了天鹰这个坦克杀手,地狱塔建议多头,目的是杀掉后排输出单位例如法师,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想,因为我只是小小十本,毕竟没有去体验十一本的真实感受手机码字,欢迎大家补充讨论,上面只是我自己的感受,难免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开心就好。

关键词:部落冲突地狱塔,部落冲突十本BUG塔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