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据点玩法攻略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据点就是以帮派单位,占领对应的领地。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据点就是以帮派单位,占领对应的领地。

宣战规则:拥有权限的帮派管理可对制定的据点进行宣战,宣战有时间限制,被占领的据点可在任意时间进行宣战,宣战需要消耗一定的帮派资金,若宣战已被占领的据点,则还需要竞价挑战资格。


据点争夺:在据点战宣战截止时间时,确定当前宣战的帮派作为挑战方,可参与据点争夺战,在据点战中击毁据点祭坛则可获得据点所有权。


据点奖励:占领据点的帮派每日额外获得据点产出的帮派资金和资源,据点所在帮派的成员每日则可领取一次个人奖励,并且可参与据点地图内的帮派任务。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6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白发魔女传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