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帮派之领地新玩法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帮派领地是全新的系统,每一个帮派都有自己独立的帮派领地。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帮派领地是全新的系统,每一个帮派都有自己独立的帮派领地。
帮派系统玩法可玩性较强,帮派祭坛是帮派人员需要守护的一个帮派点。
帮派领地争夺是大型的GVG之一,通过帮派守卫,驻扎守护,但需要消耗帮派资金。
驻扎的目的就是机械守护,防备他方攻陷。当然自己也有守护。

帮派领地场景分布图

帮派领地内景图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6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帮派,领地,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