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职业技能大剖析-明月峡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5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很多新手的玩家都很模糊哪一个职业比较强大,哪一个职业的技能战斗效果最好?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很多新手的玩家都很模糊哪一个职业比较强大,哪一个职业的技能战斗效果最好?
主要跟您对《白发魔女传》职业-“明月峡”技能进行剖析
一、普攻技能分为三个等级段,主要表现是对扇形区域敌人造成伤害。
二、武当派前期武功技能是【影舞八方】,分为四个招式:
1、瞬身斩
快速接近敌人,对目标造成41%+10伤害并击倒(等级提升,其伤害值会递增)
间隔时间:10秒

2、暴雨梨花
对自身周围的敌人造成55%+10伤害并附加1层减速效果(可叠加),减速效果叠加到3层时会造成眩晕(伤害与武学招式等级递增)
间隔时间:6秒

3、剑刃乱舞
持续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造成6次27%+5伤害(伤害与武学招式等级递增)
间隔时间:7秒

4、影叶舞
惊天一击!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95%+10伤害,对非玩家目标还能造成额外的伤害这属于第一武学的全怒气技能,
间隔时间:60秒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6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职业技能,明月峡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