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经典模式新道具介绍—开星宝盒

天天爱消除经典模式新道具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在《天天爱消除》最新版本中,一个全新的道具来到我们面前,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开星宝盒。既然是“宝盒”,那么开启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宝物呢?
天天爱消除
天天爱消除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在《天天爱消除》最新版本中,一个全新的道具来到我们面前,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开星宝盒。既然是“宝盒”,那么开启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宝物呢?

“开星宝盒”是经典模式中使用的一种道具,等级达到7级就可以将其解锁。它只能在经典模式中使用,闯关和金币关卡是无法使用的。当进入经典模式后,我们可以在进入游戏前的道具选择中看到它。开星宝盒位于道具栏中的第一个,细心的玩家可能会发现之前在这里的“快速提示”不见了,放心,这个道具并没有被去掉,只是被移动到了第二屏,右滑屏幕就可以看到了。目前每次使用开星宝盒需要花费6个钻石,勾选道具进入游戏时就会自动从剩余钻石中扣除,没有进入游戏,取消勾选是不会扣除钻石的。

购买了开星宝盒后游戏里并不会立刻出现,只有在倒计时50s,30s,10s时才会生成3个开星宝盒,这些宝盒出现后,玩家需要先把它们打开才可以产生效果。打开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开星宝盒的旁边消除一组棋子即可,打开后的宝盒会随机生成水汪汪棋子或变脸棋子,这两种棋子其实大家都不会很陌生,水汪汪棋子和闯关模式中的暴走幽灵比较类似,变脸棋子大家就很熟悉了,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水汪汪棋子。

水汪汪棋子是一个白色的棋子,当它出现在场上是不会被特殊消除引爆的,只有当它和旁边的普通动物棋子交换时才会产生作用。它可以把所有该种普通动物棋子和另外一种普通动物棋子都变成笑脸棋子,也就是在一瞬间,你能够拥有大量的笑脸棋子并发生爆炸,而且这些被水汪汪棋子变化出来的笑脸棋子都有额外加分。

由于水汪汪棋子拥有不会其他消除引爆的特性,所以它是可以选择使用时机的。玩家可以等待场上某种颜色的棋子数量较多时再选择使用,也可以等待其他水汪汪棋子出现后一起使用,总之,水汪汪棋子是主动性比较强的一种特殊棋子,只要使用得当就能够带来很大的收益。然而也要提醒大家,可不要消除得太过投入,把水汪汪棋子丢在一边忘记使用喔。


关键词:天天爱消除,经典模式,新道具,开星宝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