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斗战神怎么变身 变身玩法介绍

全民斗战神变身玩法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8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全民斗战神怎么变身,游戏中最大一个特色玩法就是七十二变,玩家可以让主角变化成另外一个职业,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七十二变是如何让我们变身的。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全民斗战神怎么变身,游戏中最大一个特色玩法就是七十二变,玩家可以让主角变化成另外一个职业,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七十二变是如何让我们变身的。

七十二变介绍

游戏界面右下角有一个七十二变图标,玩家点击就可以进入七十二变的界面。七十二变可以让玩家变成其他职业,改变外观和技能。而属性和装备还是原有样子,变身需要满足的条件就是我们需要有变身人物的卡牌,游戏解锁七十二变后,会免费送一个神将,后面人物就需要玩家自己解锁了。

人物解锁

既然想要变身,那么就要解锁人物,全民斗战神解锁人物就需要聚灵,通过聚灵升级神之本源,当神之本源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解锁对应的人物,比如修罗就需要神之本源达到40级方可解锁。现在游戏可以解锁人物不多,我们来看看别多少级激活:

1、神将:解锁七十二变直接获得。

2、修罗:40级解锁。

3、牛魔:100级解锁

4、罗刹:200级解锁

5、白骨:300级激活


6、玉狐:400级激活

7、齐天大圣:通关45级月光宝盒解锁、

人物培养

解锁出来的人物,是可以进行品质上的培养和技能的加点。每个人物身上有六个装备,对应六件装备,将装备收集装备齐后,人物就可以升阶,升阶后的人物会变得更强。

每个人物都有3个技能,每个技能都可以进行加点,与主角的加点方法是一样的,每加一点技能伤害都会提升,非常实用。

援助必杀技

玩家获得人物后,可以得到援助必杀技,一场战斗,最多召唤援助3次,而每个变身只能援助1次,玩家可以通过设置,来决定援助顺序。每次援助之后都可以获得战斗BUFF,效果根据人物和品质决定。

看完了七十二变的介绍,大家是否了解到了其中的精髓了呢,大家是否也想编成齐天大圣来场大闹天宫呢,那么还等什么,一起来玩全民斗战神吧。


关键词:全民斗战神,怎么变身,变身,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