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剑豪2侠客攻略之:归海双刀——项青锋

三剑豪2侠客攻略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6
天回北斗挂帆楼,夜海无人惊波流。随风西去九洲地,只解十载思乡愁。今天为各位带来的侠客是项青锋。品阶为紫色,属性为雷。这位侠客的主要作用是为其他的雷系侠客和主角雷系技能
三剑豪2
三剑豪2

天回北斗挂帆楼,夜海无人惊波流。随风西去九洲地,只解十载思乡愁。

今天为各位带来的侠客是项青锋。品阶为紫色,属性为雷。

这位侠客的主要作用是为其他的雷系侠客和主角雷系技能,打出前置debuff。为后续的元素进阶技能做准备。除此之外,由于他的技能是多段、快速型连斩,效果华丽,视觉冲击非常强大。

项青锋是4月份的签到侠客,玩家只要持续免费签到一个月获得150侠客碎片即可合成。当然,在侠客招募中也可以抽卡获得,用签到所得的碎片进行升星会更加划算。

与其他的紫色侠客一样,在侠客招募的神秘商店中,可以使用魂力直接兑换项青锋碎片。

出场技-天心双刀流:造成6段239%的雷系伤害,并造成10秒麻痹效果。

绝技-疾风突:造成3段196%的雷系伤害,且30%概率添加8秒麻痹效果。

项青锋作为一名前置侠客,其主要作用是打先手。在实战中,应先使用项青锋的大招,对地方打出麻痹效果。再使用其他可以吞噬麻痹的侠客出场技。这里用忘千秋的大招举例。

忘千秋的出场技效果是吞噬麻痹,产生电毯。 

我们先使用项青锋的出场技,对敌方产生麻痹debuff。

再释放忘千秋的出场技,即可形成连招。打出元素进阶效果,在目标区域形成电毯。

此外,在主角中,锦衣和少林都可以吞噬麻痹效果。例如锦衣技能“平地惊雷”,和少林技能“大挪移法”,都具有可以吸收麻痹效果。

心法-天心流:主角攻击有4%概率造成瘫痪效果,持续2秒,冷却10秒。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瘫痪”效果为无法移动。在主线剧情第一章中,boss杀雷鸣的技能效果就是瘫痪。可以这是一个非常适用于pk的心法技能。

项青锋的缘属性有两条,分别对应苏赫巴鲁、鹰女,以及紫鸳。相信这3位侠客已经为各位少侠所熟知,甚至已经拥有。装备方便,项青锋是属于输出型侠客,主要选择攻击、暴击,而雷系宝石可以给这位雷系侠客带来更多的输出增益。


关键词:三剑豪2,侠客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