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枪战2.0》新版 四把新枪实用性测评

《全民枪战2.0》新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4
【便玩家游戏4月4日消息】想当初这把枪2发子弹引来无数玩家吐槽,后来改成8发,但是又改成两发了这是不是要气死我们不过这次更新了,喋血弹药又加回来了,而且还是二连发换弹也很不错,一次可以塞两发,而且手速快真不知道是单身多少年练出来的实战中,这把枪比较难驾驭,但是用好了绝对神器啊只要打准了,一梭子可以打掉三个十分不错。

【便玩家游戏4月4日消息】想当初这把枪2发子弹引来无数玩家吐槽,后来改成8发,但是又改成两发了这是不是要气死我们不过这次更新了,喋血弹药又加回来了,而且还是二连发换弹也很不错,一次可以塞两发,而且手速快真不知道是单身多少年练出来的实战中,这把枪比较难驾驭,但是用好了绝对神器啊只要打准了,一梭子可以打掉三个十分不错。当之无愧的小神器本渣打算升完HK416就升它。

购买意见:

喋血dp12建议有钱就买,不亏,但是平民玩家还是算了吧,毕竟980钻石也不少呢。

关键词:全民枪战2.0,新版,四把新枪,实用性,测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