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如何获得更多银两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白发魔女传》如何获得更多银两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目前游戏获得银两的渠道很多:
1、闲置挂机,有银两(没一个区域挂机,获得金币的不一),建议您去墨家地宫挂机哦
2、副本扫荡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所以不要错过)
3、江湖游历(需要花费)绑定元宝或非绑定的,每日可以点一两下。

4、门派日常产出较多

5、帮派祈福出较多

6、魔教禁地产出较多
7、斩贼除恶产出较多
以上的银两的产出点,希望各位大侠不要错过哦。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5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银两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