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经验金币全掌握《刀锋无双》南征北战玩法解析

《刀锋无双》南征北战玩法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古时孟子曾言:“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玩游戏时,经验和金币往往就像是鱼和熊掌一般,明明两者都不必可少,却因为种种原因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古时孟子曾言:“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玩游戏时,经验和金币往往就像是鱼和熊掌一般,明明两者都不必可少,却因为种种原因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别担心!在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中,主公们只要参加南征北战玩法,即可将经验金币全掌握,既提升等级又填满钱包,何乐而不为呢?

真3D,真英雄!

在《刀锋无双》中,南征北战有神兵宝库、黄巾宝库和汉末试炼三种玩法,各位主公若想得到经验和金币,那么千万别忘了参加汉末试炼和攻打黄巾宝库。在汉末试炼中,有大小不同的铜人,只要击碎铜人,即可通过试炼,获取大量经验!而黄巾宝库则是传闻中张角为了造反而埋藏大量金币的地方,只要击杀其中的小兵和BOSS,金币就都是你的啦!除此之外,在神兵宝库内击败看守将领则可以获得大量武器材料,需要强化石的主公赶紧来抢!

随着主公等级的提高,南征北战也将逐步开启不同级别的关卡,每个关卡每日只有3次挑战次数,但挑战失败不消耗次数。若主公通关对应关卡,且VIP达到4级或等级达到40级,则可开启一键扫荡功能!轻轻一点,花费少量钻石,就可以极大地提高效率!不仅如此,主公VIP等级达到5级后,每次挑战可额外获得20%的奖励哦!

不必考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不用在金币与经验之间两难,现在就上《刀锋无双》参与南征北战玩法,将经验、金币和强化石全部收入囊中吧!

【关于《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是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一款热血狂战动作手游。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为玩家打造一个恢宏壮观的三国世界。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杀人的畅快感受、超强打击感给玩家带来极致的PK体验。同时还有叼炸天的武器切换系统,五大职业任你玩转,千种装备随心转换,霸气的三国世界等你加入!

关键词:刀锋无双,游戏,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