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剑豪2》镜花水月妖 花鸿雪

《三剑豪2》花鸿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江湖中见过玄女宫主花鸿雪的人,屈指可数。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成为江湖中最可怕的几个女人之一,因为她拥有江湖最顶级的情报网,在这江湖上,没有她想知道却查不出来的事。
三剑豪2
三剑豪2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江湖中见过玄女宫主花鸿雪的人,屈指可数。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成为江湖中最可怕的几个女人之一,因为她拥有江湖最顶级的情报网,在这江湖上,没有她想知道却查不出来的事。据说如果她愿意,连你小时候哪天、为了什么尿了床、尿了床后换的底裤的花色式样,她都会了如指掌。

一个连你底裤是什么颜色都知道的可怕女人,按理,谁都不想见到,就算为了买江湖情报,也宁愿绕着走。可是见过花鸿雪的人却不一样,他们总会神魂颠倒好几天后,便开始琢磨怎么再去买第二条情报——什么情报不重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也不重要,只要是能再见花鸿雪一面。

“那个女人是有魔性的。”所有人都这么说。  

花鸿雪听了,也就对着自己面前两人高、镶珠嵌宝、连皇室都没有的琉璃镜,那么一笑。

镜中,轻呵吐气如烟兰的美人,也玉指曼弄墨发,回她一笑。

“若是真有魔性,我也不用这么费心竭力地保养这幅身体了。”花鸿雪斜斜靠在软榻上,挑挑拣拣地掐了镜前价值千金一朵的姚黄顺手簪在发间。

镜中冰肌俏面、媚眼斜睨的美人也簪了明黄的花朵,拉开的缂丝锦绣领间露出一段酥肤,更显得幔中海棠娇,丁香甜潋滟。

“一转眼,都已经快一百年了啊。”花鸿雪轻轻拂过自己还年轻饱满的身体叹息道,在混合着昂贵香料的安神香中慢慢闭上了眼。

凉亭上五色琉璃瓦间咻咻刮过的夜风,令她恍惚间,回到了身未老,心也未老的时光。

在那个时光中,她不是杜撰出来的玄女宫的宫主,她是玉衡宫绛花洞的洞主。她虽然父母双亡,但还有一个聪明听话但是有点害羞的弟弟,叫做晓月,还有一个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对白白的小虎牙的和漂亮梨涡的恋人,他字穆遗。

那个时候,她很忙。

忙着长袖善舞在九洞上人中博得玉衡宫主的倚重,忙着暗地里私藏玉衡宫中的珍宝,忙着私下改换面目经营中原地区的产业,忙着撩拨杨占平和邵云鹤之间的小矛盾,忙着为将来与情郎双宿双飞做准备。而且,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中按部就班。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又乖又听话的弟弟开始喜欢偷穿女装、开始喜欢拿脂粉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女人,任凭自己怎么呵斥打骂,也咬着牙说自己本来就是个女人的呢?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对白白的小虎牙的和漂亮梨涡的恋人不再对她笑了呢?

是自己在玉衡宫中越来越位高权重的时候?还是自己的私藏和中原的产业越来越厚的时候?或者是告诉杨占平,师门的《云海玉楼集》藏在千机洞洞顶的时候?

可是,那都是为了脱离玉衡宫,将来过逍遥快活的日子才这么做的。可是,为什么一切就那么猝不及防地脱离了自己的掌握了呢?

“姐姐,你就是这样自以为是,你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人心究竟是什么!”弟弟,丢下这句话就走了,一去千里,投了天忍教再不回头。

“谁要考虑一个人妖的人心!”那时候她还能咬着牙倔嘴,“你在天忍教干的事不是和我一样么?”

“阿雪,你太擅长玩弄人心了,你越来越像一个妖怪,我开始觉得害怕了。”穆遗,也丢下一句话,从此渺无音讯,哪怕自己把乾坤翻了个底朝天也再也找不到他的踪影。

你们两个负心人!这一生中,我唯一不曾玩弄过的就是你们的心,待你们用尽了自己所有的赤诚。

人心!人心若是自己没有罅隙,又怎么可能被我轻轻一拨弄就失去了平衡?

老玉衡宫主不是怀有私心,能一直瞒着杨占平他不能修《云海玉楼集》的原因?

如果不是他的私心,那杨占平和邵云鹤能有矛盾?

如果杨占平的心至纯如邵云鹤,至于被自己挑唆得上蹿下跳,盗了那本《云海玉楼集》?

哪怕是心纯如邵云鹤,最后还不是狂性大发,让玉衡宫血流成河?

更不用说,九洞上人哪个不是心怀鬼胎?不然杨占平能一挑唆就叛了?剩下不叛的,无非是觉得玉衡宫还有油水可挖。

如果没有这一场叛乱,作为九洞上人最有权势之一的自己要怎么金蝉脱壳?

如果不能金蝉脱壳,要怎么才能带你们来到这你们向往万分的、繁花似锦的中原逍遥快活?

为什么到头来反倒是我的错?花鸿雪在半梦半醒间,掐断了她葱管般的玉色指甲。

可是,如果能回到一切还没有开始以前,花鸿雪想。

她愿意,不要这万人之上的权柄,不要这些瑶光炫目的珍宝,不要这金堆玉砌的华美宫殿。

她愿意,用更多的时间陪着那个聪明听话但是有点害羞的弟弟,把所有的阴谋诡道从他身边隔离开,让他健康地成长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把他的聪明才智用在建立属于自己的磊落世界。

她愿意,不要这青春不老的身体,不要这令众生难安的容颜,不要这深不可测的武功。

她愿意,只是九洞上人中、垫底的那个绛花洞主,对着穆遗,把盏云袖轻挥笑清浅,然后两个人一起天荒地老、相携白头……。

——可惜,不过是妄想!

花鸿雪如被世上最锐利的尖刺穿心而过般,陡然睁开了迷离在往昔的双眼,她身体里的偷天换日神功不能自控地疯狂运转起来,狂乱的气息摧毁了周围的一切,包括侍奉在周围的侍女和门徒。

国色无匹的姚黄被撕扯成片片残瓣,倒影着完美影像、华丽昂贵的琉璃镜顷刻碎成闪烁的宝石粉末,混着那些腥咸的热血,化作一阵暴雨兜头淋下。

——晓月,弟弟晓月已经死了啊!

——穆遗,她的穆遗已经宁死不愿相见了啊!

只剩自己徒劳地抱着“当穆遗回来的时候,我要让他第一时间认出我来。”的苍老妄想,如履薄冰地拼命维持着青春不老的身体,像个妖怪孤独而绝望地活着。

“去!给我找!圣武宝藏里那份驻颜不老药!找不到,就用你们的命来填!”花鸿雪冰冷的声音在玄女宫上空空旷地响起……。

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想要找的,其实永远都找不到了。

 《三剑豪2》 3月3日终极内测


关键词:三剑豪2,花鸿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