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剑豪2》千金一诺 苏赫巴鲁

《三剑豪2》苏赫巴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苏赫巴鲁”在这片草原的是“猛虎”的意思。而他也无愧于这个名字,身怀如猛虎一般的巨力,擅使一柄巨斧——那巨斧重逾百斤,便是不论招式,只要被这巨斧扫到,稍微一般一点的刀剑便如竹条般瞬间断裂。
三剑豪2
三剑豪2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苏赫巴鲁”在这片草原的是“猛虎”的意思。而他也无愧于这个名字,身怀如猛虎一般的巨力,擅使一柄巨斧——那巨斧重逾百斤,便是不论招式,只要被这巨斧扫到,稍微一般一点的刀剑便如竹条般瞬间断裂。

他是宝藏守护人一族中,最为骁勇的战士,是北疆草原上远近闻名的英雄,他身材高大健壮,力大无穷,在与人交战时如野兽般敏锐而凶猛,至今未尝败绩。

即使最狡猾凶狠的瓦剌人,窥伺藏宝之地时,都要时刻提心吊胆免得被苏赫巴鲁发现,因为一旦被苏赫巴鲁发现,有没有命看到明天的太阳就要看长生天是否开恩了。                             苏赫巴鲁家历代都是宝藏守护一族族长“白鹿”守护者,头戴最大的“苍狼”头盔。不过,因为他的性格也像猛虎一般好斗勇猛,所以他继承着家族的忠诚之余,也向往着宝藏之地之外广阔天地,渴望和那里苍穹之下的英雄们一决雌雄。

可惜,藏宝一族世代生活在宝藏之地,苏赫巴鲁作为族长贴身侍卫,他的梦想似乎没有实现的一天。

直到,藏宝一族的族长死于天忍教的刺杀,族长刚过稚龄的小女儿乌雪芸不得不接过象征首领的白鹿盔。

乌雪芸虽然年纪小,但是,却是个拥有勇气和睿智的孩子。她的智慧超过了她的年纪,她经常会问出苏赫巴鲁心底的疑问:外面的世界那么大,为什么要遵守早就过时的祖训,固守在宝藏之地呢?

就算有多少的宝藏,对于草原上的儿女来说,最珍贵的难道不是自由地在苍穹下策马奔跑么?

苏赫巴鲁喜欢这个聪明的孩子,他常常保护她偷偷溜出宝藏地,去见识宝藏之地外自由的天空。

“可是,这不够!”他们不约而同地这么想。

再后来,中原人拿着不知从那里来的圣武宝藏藏宝图,闯入了宝藏之地。苏赫巴鲁一眼就看出那张藏宝图是假的,但他觉得他要感谢拿出这张图的人,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编造出这张假的藏宝图,他都让自己见识到完全不同于草原角力的武艺。

苏赫巴鲁对这种叫做“武功”的武艺,心痒得难耐,非常想要和中原侠客们一决高下。可中原侠客们却碍于他藏宝地守护人的身份,对苏赫巴鲁退避三舍。 

这让苏赫巴鲁很是不甘了好久。

最后,只有一个叫“云大侠”的人愿意和他一战,只要苏赫巴鲁肯把之前那些寻宝的中原人的下落告诉他。

那些人在黄金可汗的衣冠冢里这样的事,苏赫巴鲁是不会说的。那些人玷污了黄金可汗的陵寝,就要接受应有的惩罚。苏赫巴鲁只说若自己输了,愿以命相抵;若“云大侠”输了,便要教自己三年武功。

大战进行了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后,苏赫巴鲁略输一筹,他愿赌服输便要自裁,“云大侠”却笑着拦下了他,说:“我不要你的命,你只需要在我需要时,帮我做三件事即可。”

“我不能答应你这个要求,因为我不能告诉你那些中原人去了哪里。”苏赫巴鲁颓然拒绝。

“我带你去!”然而族长乌雪芸却挺身而出,苏赫巴鲁那时候才发现,那个他当做小女儿呵护的小姑娘,已经长大了。——她是为了那群中原人里,那个叫杨熙烈的中原男子吧?

毕竟爱情和自由,就是流在他们这些草原人身上的血液。

苏鲁巴赫低下了他一直高昂着的头颅,他站到了乌雪芸,不,他的族长,的身后。然后他们一起炸开了黄金可汗古墓的断龙石,放出了困在那里的中原人。

“云大侠”成为了苏鲁巴赫的朋友,他没有输给自己,也没有在草原呆太久,但是他依然教了他“武功”,他不是草原的人,但他还是帮助了藏宝一族打退了觊觎宝藏之地的瓦剌,苏鲁巴赫承认他是草原的英雄,是他苏赫巴鲁的安达!

然后,“云大侠”在某个旭日高升的日子,飘然离去。

可苏赫巴鲁很难过,因为他还没有为“云大侠”在他需要的时候,做三件事。他每天都骑着他的马,站在边界岗上遥望中原的方向,盼着“云大侠”捎来他的需要,可,转眼,八年过去了,“云大侠”依然渺无音讯。

一辈子就这样等么?

苏赫巴鲁最后看了一眼,已经成为成熟的女首领、带着族人走出了藏宝之地的乌雪芸,摘下了他的苍狼头盔放到大帐中,飞身骑上他的红马,踏上了去寻找那个叫“云大侠”的路途。

不过,唯一让苏赫巴鲁觉得麻烦的是,中原人真心不会取名字,叫“大侠”这么多,他要找到他的安达“云大侠”真的算大海捞针啊!

这不,前面又来了一个叫“少侠”的——这些中原人到底和“侠”字有多大的仇、不,爱啊!

 《三剑豪2》 3月3日终极内测


关键词:三剑豪2,苏赫巴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