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不要怂就是干《全职猎人格斗篇》公会战玩法首曝

《全职猎人格斗篇》公会战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提到全职猎人,各位小伙伴会想起拥有各种天赋和念能的猎人成员吗?每当遇到劲敌,他们总能沉着冷静地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击败对方,从不轻易放弃。
全职猎人格斗篇
全职猎人格斗篇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提到全职猎人,各位小伙伴会想起拥有各种天赋和念能的猎人成员吗?每当遇到劲敌,他们总能沉着冷静地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击败对方,从不轻易放弃。你曾梦想成为这样一名出色的猎人吗?《全职猎人格斗篇》重磅出击,高度还原经典剧情,重塑猎人冒险世界,非常值得一试喔!

《全职猎人格斗篇》囊括海量猎人角色,并针对这些角色设置了三种不同的职业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格斗士、刺客以及支援者。三种职业属性互不相同,相克相生,六大念力系统各显神通。玩家只要通过策略对猎人进行控制排位,再配合游戏独创的连击系统,就能轻松主导战局,摒弃数值压制,在游戏中fun享随心所欲的感觉。

作为一款格斗游戏,《全职猎人格斗篇》的操作非常便捷流畅,行云流水般的体验领玩家舒适度倍增,闪避与连击的招式设计烘托出一场完美的激情格斗盛宴!游戏还设有丰富的人物培养系统以及各种奖励升阶系统,玩家在收集培养猎人的同时,还能收获大量惊喜奖励,来自PVP以及PVE交互玩法的神助攻还能让你领悟最不一样的格斗精彩。

应大伙的号召,《全职猎人格斗篇》本月新增了公会系统玩法喔!玩家只要从游戏界面的“社交”即可进入“公会”系统啦。加盟公会的会员可组团攻打公会副本,后期还能够利用科技树来提高成员的属性加成,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想象一下你和小伙伴一起冒险探寻,一起披荆斩棘,共同进退,这种“生死之交”的体验是不是非常赞呢?

《全职猎人格斗篇》可算是还原度非常高的一款3D格斗手游,丰富有趣的玩法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不如现在就拿起你的手机,加入到寻找猎人的路途中,和小杰一起去冒险吧!

关于全职猎人格斗篇

《全职猎人格斗篇》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夹击、浮空追打、连击、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手动释放大招激活专属原画,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

关键词:全职猎人格斗篇,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