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无双夏侯渊属性技能介绍 夏侯渊怎么获得

夏侯渊属性技能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夏侯渊,在全民无双里是一个物理型武将,那么这位武将属性如何,有什么技能呢?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夏侯渊,在全民无双里是一个物理型武将,那么这位武将属性如何,有什么技能呢?

夏侯渊,字妙才,沛国谯(今安徽亳州)人,东汉末年名将,擅长千里奔袭作战,官至征西将军,封博昌亭侯。初期随曹操征伐,官渡之战为曹操督运粮草,又督诸将先后平定昌豨、徐和、雷绪、商曜等叛乱。后率军驻凉州,逐马超、破韩遂、灭宋建、横扫羌、氐,虎步关右。张鲁降曹操后夏侯渊留守汉中,与刘备相拒逾年,于定军山被刘备部将黄忠所袭,战死,谥曰愍侯。

国家:魏国

定位:物理输出

初始品质:紫色

获得方式:天魂祈星,精英6-不死药引,精英10-厉害人物,精英11-猛将章邯

技能:

毁天灭地:

解锁品阶:无

主动释放,夏侯渊蓄力释放追踪炮,对目标造成高额物理伤害,攻击附带5秒50%减速效果

蓄锐:

解锁品阶:+2

被动技能,提升夏侯渊战斗初始怒魂值

虎将:

解锁品阶:+6

被动技能,永久提升夏侯渊的武力

神速:

解锁品阶:+12

被动技能,永久提升夏侯渊的物理攻击

以上就是夏侯渊的属性技能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关键词:夏侯渊属性技能介绍夏侯渊怎么获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