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铁血武林》帮派经脉系统曝光

帮派经脉系统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认为是天下无敌的武功,有人认为是腰缠万贯的家产,也有人认为帮派经脉才是最重要的 。
铁血武林
铁血武林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认为是天下无敌的武功,有人认为是腰缠万贯的家产,也有人认为帮派经脉才是最重要的 。下面就给各位少侠提前曝光一下《铁血武林》帮派经脉系统的玩法!

1.经脉入口:

二阶以上的大侠们在角色界面会发现新增了一个“经脉”入口,第一次打开经脉是会出新手教学的~,强烈建议大家把新手教学看完,不要跳过哦~ 

2.经脉开启:

根据不同的角色阶级和玩家帮派的等级,经脉被分成了8个不同阶段。每一阶的经脉,当玩家打通了全部的穴位后,将激活经脉加成效果,该效果激活时会给大侠们带来一定的固定属性收益,该属性收益值只会在经脉穴位全部打通后触发哦。 

每个经脉的开启需要三个条件:玩家等阶,帮派等阶和前置经脉贯通,所以,如果玩家脱离了帮派或加入了低级帮派,那么该触发效果也会失效的。

3.穴位打通:

打通经脉效果后可激活的经脉加成为初级效果(第一条固定属性收益),如果使用的奇针品质全部达到了目标经脉的品质等阶,将使得经脉加成效果提高到第二段。

关键词:铁血武林,经脉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