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诺兰战纪游戏特色

诺兰战纪特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诺兰战纪游戏特色
诺兰战纪
诺兰战纪

诺兰战纪游戏特色:

1、TPS狂野枪战,重新定义ARPG

以自研的战斗引擎为技术支撑,配合游戏的冒险剧情量身打造枪战玩法系统,并巧妙地将枪战元素与卡牌、ARPG等多种主流玩法融合在一起,多种游戏玩法,多重游戏乐趣体验,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策略战术体系,重新定义ARPG。

2、超精细3D画面重度展现,全方位感受战斗激爽

3D画面全方位呈现战斗场面,将英雄跑位、协作策略、组合技能效果等游戏细节一一展现在手机屏幕之上,玩家手控英雄跑起来战斗,彻底告别卡牌和横版的机械式跑位,让手指和头脑真正动起来,全身心感受枪战玩法带来的无限激爽。

3、双武器即时切换,多重战斗快感

英雄配置双武器灵活作战,远近战双武器即时切换,刀剑、枪炮、魔法、弓箭……瞬刻之间体验不同模式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同时双武器养成以及武器各阶段EX的强化效果,将为玩家游戏成长带来更加强力的综合体验。

4、经典策略团战,海量英雄自由组合

“1+2主副攻“团队作战模式,Dota、星际、暗黑等众多经典英雄集结诺兰大陆,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策略,多方向培养英雄,任意搭配战队,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即时切换主控英雄,变换战术策略,发挥最强团队战斗力。


关键词:诺兰战纪特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