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龙图游戏将推热血江湖手游版

热血江湖手游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8
龙图游戏将推热血江湖手游版
热血江湖手游版
热血江湖手游版

龙图游戏获得了韩国著名端游IP热血江湖的IP正版授权,2016年龙图游戏将会推出热血江湖手游版。

作为韩国漫画榜首,在改变为端游进入中国后,曾引起极大轰动。动漫圈、端游圈先后引爆,这次,轮到了手游圈,热血江湖的作者也来到了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并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礼物。


《热血江湖》是一款经典的3D武侠RPG手游!多种酷炫装备实时更换打造不一样的自己,更可通过等级的提升获得更多酷炫武学,高难度关卡之下更可获得更强的武学心法。玩家间的比武竞技更有机会获得各种稀有材料打造无双神兵。


热血江湖手游版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ku/9366.html


关键词:热血江湖,热血江湖手游版,热血江湖手机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