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熊爱消除ol精彩消除特色抢先看

小熊爱消除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7
小熊爱消除ol精彩消除特色抢先看
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OL精彩消除特色抢先看。虽然现在消除的游戏很多,但是这款消除游戏可谓是消除粉不可错过的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关卡感受挑战,还有可爱的布朗熊、可妮兔与我们一起闯关。还可以与好友互动送爱心。

充满惊喜与挑战。精心设计的500多个关卡与多种消除玩法,是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丰富的关卡挑战,不仅仅是考验眼力,更是考验脑力的益智游戏。


还可以获得超多的免费好友金币,更有神秘道具相助,让我们轻松的闯关。当然获得的这些金币也是很很大的妙用呢。


全球首创六边形消除玩法,体验更多消除趣味的,也让消除更简单。


画面采用经典的LINE卡通形象布朗熊、可妮兔等角色,轻松活泼,上手简单,又充满惊喜与挑战。


还可以与好友互动索要爱心,当然在索要的时候,还可以与好友赠送爱心,一起互帮互助闯关消除。


小熊爱消除ol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ku/9265.html

关键词:小熊爱消除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