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天团》版本更新 泰妍携新曲重磅来袭

《全民天团》版本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全民天团》是由触控科技全力打造的顶级音乐类手游,这款游戏由韩国DALCOM SOFT研发,韩国SM公司正版授权,并且其旗下艺人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和Red Velvet等数个团体强势入驻。
全民天团
全民天团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全民天团》是由触控科技全力打造的顶级音乐手游,这款游戏由韩国DALCOM SOFT研发,韩国SM公司正版授权,并且其旗下艺人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和Red Velvet等数个团体强势入驻。在韩国的名称为《SuperStar SMTOWN》。作为大陆版的《全民天团》一经上线遍风靡至今。作为2015年度的最强音乐手游,多种多样的福利和活动也是从未间断。近期,《全民天团》又进行了第N次更新,这次的更新,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这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为:
1、添加首冲双倍返还功能
2、添加限时礼包功能
3、优化每日任务
4、增加新卡牌组合:泰妍
5、增加新歌曲:
泰妍:《U R》
东方神起:《RUMOR》
Super Junior - M:《愛Ni愛Ni》 (Love Song)

  

 从更新内容上看,泰妍的粉丝可要大呼过瘾了,不仅更新了专属卡牌,新曲《U R》也一起送给大家。金泰妍(Taeyeon),1989年3月9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在大陆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配合更新的活动也必不可少,包括:弹奏歌曲免费赢取泰妍S级卡牌、充值赢取“动听12月”大礼包、消费金币赢取豪华卡牌组合、每日签到免费赢取R级卡牌S级卡牌、充值金币双倍返赠等。
不知道下次更新,将会是哪位偶像的专属福利呢?更多游戏资讯与活动请实时关注《全民天团》的官网微博、微信以及贴吧。多种福利等你来拿哦~

 


关键词:全民天团,手游,感恩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