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启程》新增玩法介绍

妖精的尾巴:启程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7
不同于初版的三大副本,本次测试的副本变更为更加有趣的五个部分,分别是星灵挑战、试炼之门、龙王祭、千层塔和城镇任务。 【星灵挑战】 对于星灵挑战,顾名思义...
妖精的尾巴:启程
妖精的尾巴:启程

    不同于初版的三大副本,本次测试的副本变更为更加有趣的五个部分,分别是星灵挑战、试炼之门、龙王祭、千层塔和城镇任务。


【星灵挑战】

    对于星灵挑战,顾名思义,就是挑战星灵们的地方!平时软软呆呆萌萌的星灵们的战力究竟有多强呢,快来挑战看看吧!


    星灵挑战副本有6个小副本,小副本分日开放,分别产出金币、经验宝宝

    突破魔晶、精炼石和强化石,用来升级提升你的魔导士和本身和装备实力。如果你需要材料来升级,千万不要错过了副本的开放日期咯!

【试炼之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试炼之门则是获得飞速提升的地方。

    每天都有不同的超强BOSS守擂,在这里,你可以直接挑战会长马卡洛夫、哈迪斯、杰曼……同时,奖励也是颇为丰盛,都是直接提升战力水平的重要道具!


【龙王祭】

    龙王祭副本为世界BOSS副本,只在每天固定时间开启,通过向母体古蕾雅挑战,攒够足量的勇气纹章,就可以获得女王等稀有魔导士。经验卡和魔力素的产出,也可以大大加快技能和魔导士升级的速度,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


【千层塔】

    如果抽不到想要的核心强力卡牌,就去千层塔试试看吧,强力魔导士在里面等待你的解救!千层塔有五种通关条件,也对应不同的难度等级。通关后,可以获得技巧纹章、魔装和核心魔导士的碎片。可以在千层塔商店用获得的技巧纹章兑换普通、中级、高级魔装,真正做到平民也可以穿橙装。


【城镇任务】

    身为公会成员,每天的日常就是帮助人们解决困难。游戏里也开放了相应的城镇任务,可以帮助好友镇压对方城镇中的怪物。打败了每个城镇的守城怪物,也可以在相应的城镇接受任务,要是碰到了棘手的任务,也可以邀请好友帮忙哦!


    城镇任务都有着十分丰厚的奖励,产出资源除了必备的钻石和培养道具以外,还可以在途中遇到志趣相同的魔导士并收入麾下呢!

关键词:《妖精的尾巴:启程》新增玩法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