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3D横版ARPG手游《战神天启之旅》副本攻略解析

《战神天启之旅》副本攻略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幸福时空”2015年度手游大作3D横版ARPG手游《战神天启之旅》已于10月20日开启安卓删档封测。
战神天启之旅
战神天启之旅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幸福时空”2015年度手游大作3D横版ARPG手游《战神天启之旅》已于10月20日开启安卓删档封测。参与测试玩家纷纷表示,游戏内的副本特色较为突出,打斗场景和大小怪物较为强悍,通关刷本的时候,可以说是视觉、感官双重体验,想要亲临其境体验游戏的小伙伴们,赶紧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开启魔幻之旅吧!

《战神天启之旅》的“副本”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玩家点击一下即可进入副本主界面,这么面蕴含了游戏所有的关卡副本,玩家每次把大关卡的终极BOSS打败之后,新的关卡就会随之解锁,随着解锁的关卡越来越多,副本的难度和奖励也会随之提升。

副本关卡分为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两种,相对来说精英副本的难度更大,奖励更丰富。每个关卡共计15个副本,里面有不同类型的怪物任你虐杀,关底还有一个超级BOSS等你挑战。当你以3星完成全部关卡后,不仅领取到关卡额外的奖励,还可以一键扫荡怪物啦!

在副本关卡里陪你浴血奋战得是你的宠物,你可以通过宠物系统提升它的战斗力,玩家所经历的每个场景都会出现带有不同技能的怪物,玩家需要根据怪物技能类型,微操技能秒杀怪物,避免掉血。

当你顺利通关后,游戏会自动弹出奖励,奖励以翻牌的形式出现,抽奖前游戏会把所有奖励呈现给玩家看,至于你能抽什么就看运气啦,VIP达到一定等级可以额外抽取奖励卡牌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刷本没有意思的话,可以带上你的战神宠物,组上你的游戏好友,一起去英雄副本里寻找刺激。点击【日常】里英雄副本后面的“前往”可直接自动寻路到副本NPC处,当然你也可以和好友蹦跶哒自己寻找“英雄副本”NPC剑圣,开启混合双打之旅。

当你顺利通过“英雄副本”后,还会获得超额奖励,不仅有超高的经验值,还有大量游戏消耗道具疯狂送哦!时间有限,激情无限,赶紧跟随大家的脚步,一起来《战神天启之旅》体验魔幻之旅吧!


关键词:战神天启之旅,副本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