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雷霆战机卡挑战币bug教程 雷霆战机怎么刷挑战币

雷霆战机挑战币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0-14
雷霆战机卡挑战币bug教程 雷霆战机怎么刷挑战币
雷霆战机
雷霆战机

雷霆战机近期出了个不小的bug,那就是pvp结算零分不扣钻,有不少玩家已经利用这个bug刷了不少挑战币了呢!挑战币稀缺的玩家不妨来看看吧。

【雷霆战机卡挑战币BUG】

 1、在排位赛开始的时候,后台登陆雷霆战机。把你的装备全部换成一级垃圾装备,驾驶员把金牛、巨蟹换掉,烈火、圣光、灰烬都不要买,晶核换成普通的,尽量降低战力,然后进入匹配界面等待。

 2、后台登陆QQ,选择“从开始挑战进入”会直接跳到匹配界面,在匹配成功以后自杀,一定要比对手早自杀,否则无法结算,切记。

 3、虽然成功结算以后会扣掉钻石,但是注销以后登陆游戏,钻石还是会回来的。如果是无法结算的话,会跳到登陆界面,成功登陆以后钻石也会回来的。


关键词:雷霆战机挑战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