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凡人修真》两周年 精彩有你人人有礼!

《凡人修真》两周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三界众生臻化心境、九重天外顿悟大道。修仙岁月长,不知不觉中,《凡人修真》已经与诸位仙友携手度过了两年时光。
凡人修真
凡人修真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三界众生臻化心境、九重天外顿悟大道。修仙岁月长,不知不觉中,《凡人修真》已经与诸位仙友携手度过了两年时光。在大家的陪伴与见证下,《凡人修真》的仙侠世界变得愈加趣味横生,波澜壮阔,值此两周年之际,《凡人修真》向诸位仙友奉上最诚挚的感谢,并准备与您一起分享这份硕果!《凡人修真》两周年将同步开启一系列游戏及线上活动回馈玩家,玩家可关注游戏内公告及游戏官网微信公众号(搜索:frxzsyb)参与活动,千万礼包等你领取!

凡人两周年 你在就有礼

在过去的两年里,《凡人修真》凭借丰富的玩法,精美的画质,神秘波诡又恢弘壮丽的仙侠世界赢得玩家青睐。面对玩家的深情厚谊,《凡人修真》借两周年庆的机会,为诸位仙友准备了一场超豪华福利盛会,大奖小奖一起轰炸,游戏道具实体豪礼海量放送,誓要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精彩内容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被福利海洋淹没的巨大惊喜。

 

仙友同欢庆 壕送千万礼

说送就送——不多不狠不修仙!《凡人修真》此次以游戏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为主要活动平台,开启5大主题庆典活动,保证每位仙友都能收到福利!既有天上掉馅饼似的任性送绑金,也有传统的送祝福拿大礼;既有游戏内的礼花庆典活动,也有游戏外的主题随手拍;既有人人都可参与的系列活动,也有专属活动专属称号等你争取!《凡人修真》希望诸位仙友能拿到盆满钵满,心花怒放!

心动不如行动,《凡人修真》2周年,有你更精彩!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