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放开那妖狐《封神杀OL》特色玩法推介

《封神杀OL》特色玩法推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说起经典,除了四大名著以外《封神榜》也是家喻户晓,大家对拥有倾城倾国之貌的九尾妖狐妲己一定记忆犹新,剧中姜子牙等神兵天将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情节也令人回味无穷!
封神杀OL
封神杀OL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说起经典,除了四大名著以外《封神榜》也是家喻户晓,大家对拥有倾城倾国之貌的九尾妖狐妲己一定记忆犹新,剧中姜子牙等神兵天将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情节也令人回味无穷!以这样经典故事为背景的卡牌手游大作《封神杀OL》三大特色玩法,带你重温封神经典,玩转封神榜!

封神题材经典大作

无限转职 百变角色

独特的转职功能,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人物角色!在《封神杀OL》游戏中有玄武战将、朱雀天师、青龙射手、白龙刀客四大职业,在游戏玩到等级18级时将开放转职系统,玩家可以任意选取一种职业,不同的职业其形象、技能、定位都不一样,玩腻了就换一种职业与你一同出征,体验不一样的百态人生! 

不同的角色扮演

超爽快的打斗

极速变身 一跃成神

苦练修行方能修成正果,这是每个封神武将的必经之路。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封神台赐予玩家一跃成神的机会,再也不用苦苦修炼才能变神将,当玩家等级到达40级,突破+3,然后集齐所有封神材料,便可以一跃成神。封神后不仅可以得到封神称号,并且在战斗中带有卡牌光效,激活自身封神技能,谁还能阻挡你前行? 

一跃成神 谁能阻挡?

神兵利器 一键到手

手有一宝,如同神助!出门在外身上怎能缺少几件神兵利器呢?炼宝阁就是一个专门产出装备武器的地方,不同类型的法宝、神兽统统都有,只要收集法宝或者神兽所需的碎片,无论是威武霸气的神兽还是风格迥异的法宝,一键即可合成为你所用,你的战力将如虎添翼,斩妖除魔一切不在话下!

法宝神兽 为你所用

汇四方神将、聚八方神器,共闯封神之路。首款无限转职封神大作《封神杀》为你建造激情四射的封神世界,呆萌的游戏画面、独特的战斗方式、丰富的游戏玩法,将经典神话延续下去,在这书写属于你的神话故事!

关于《封神杀OL》:

《封神杀OL》将会是一款备受欢迎的RPG角色扮演+卡牌收集的手机游戏。以宣传中国古文化为己任,尊重封神榜题材。创新的战斗方式,强大的法宝、神兽系统,多元化的职业设计,精美的游戏品质,让玩家享受到不一样的封神手机游戏。


关键词:封神杀OL特色玩法,封神杀OL无限转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