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彪悍枪神的少女心《指尖刀塔》铁血神枪培养攻略

《指尖刀塔》铁血神枪培养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无MOBA,不竞技!《指尖刀塔》9月8日迎来本周更新,即将为我们带来铁血神枪·纳陶的特典皮肤【机枪少女】!
指尖刀塔
指尖刀塔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无MOBA,不竞技!《指尖刀塔》9月8日迎来本周更新,即将为我们带来铁血神枪·纳陶的特典皮肤【机枪少女】!在看肌肉硬汉如何变为暴力少女,不如让我们先了解一下纳陶在《指尖刀塔》中的培养方向和运用技巧。

6570117c4738e09d0ccd973ea17e25af.jpg
首先,纳陶在游戏中的定位为远程物理输出,那么在天赋选择上不用多说,自然是以物理攻击加点为主。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加点方式是30.6.9,辅助6也可以分布在防御天赋上,根据个人的攻击习惯,选择最适合你的加点,即能在战线上保证足够的生存,又不会浪费天赋。
12ab3fe25cf9d657c8b60b9dbf7e2bd1.jpg
然后再说说推荐能源板首先保护、急救是必须有的,接下来纳陶是靠暴击活着的,所以暴击板子也应该必备。最后一块,我建议选择,振奋,因为振奋适合高攻击杀人英雄。所以推荐给纳陶使用这四块板子。
e351b866f1ff88bf77d1304663b5419d.jpg
接下来是技能:
炫目弹:扔出一枚炸弹,使小范围内所有敌人致盲。
夺命狂奔:瞬间变为高速移动的狂徒,疾走状态大大提升暴击几率,但持续消耗魔法值。
铁血子弹:暴击时,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M-134狂暴机枪:站立原地向前方直线不断射击,移动则停止射击,射击时持续消耗魔法值。
铁血子弹:暴击时候造成额外10点物理伤害
21caad360c6e4d654515576cd0030d08.jpg
纳陶的一技能【炫目弹】在团战中是最有用的,用得好可以带领团队取得胜利。【夺命狂奔】二技能也是一个神技,团战一般都是要开二技能,因为会增加暴击率,无论是抓人,还是单挑都是神技。然后就是大招:【M-134狂暴机枪】。大招一级没有什么用可以拿去清兵,打野,纳陶一般都是出门憋个棒子出门,打野对线都可以很容易的压人,棒子出门打野4猪3野,然后用大打5野,其他的就需要神走位了。最后是被动技能【铁血子弹】,这个被动的用处很大,算上2技能累积起来,暴击可以达到24。所以在技能加点上,我们推荐有大点大,但是8级的时候要点2技能,然后有被动点被动没技能点了就点大。
然后说出装。对于纳陶来说,出门装推荐的是刀子和衣服。为什么不买鞋子或者项链呢?不买鞋子是因为二技能,纳陶是以对线为主,补兵时不需要高移动速度,并且二技能追杀和逃跑能力在前期是非常强力的。不出项链的理由是回血回蓝效果不明显,而且纳陶在前期不需要使用太多蓝。前期以猥琐补兵为主。并且补兵可以快速获得金钱因此你不需要再线上呆太长时间,钱一够就把打野英雄叫来守塔你就能回家出装备了。
首选出的大件应该是暴击斧,暴击斧配合二技能暴击率简直可怕。运气好每一下都暴击,并且被动还加暴击伤害。有了斧头输出简直可怕。
第二个核心大件就是再生项链了,再生项链的回复效果十分可观,出了再生项链几乎可以持续保持二技能的开启,高移动速度高暴击率的纳陶就已经初见雏形了
这个时候如果是顺风,那么可以出个攻速戒进一步提升伤害,如果是僵持,攻速鞋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并且出了攻速鞋放风筝能力也很不俗。逆风就要先把输出放一边,逆风最重要的是生存能力,对面爆发高不出个血甲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就被秒杀。
至于最后出的副手,个人比较喜欢斗神护手,有了副手一技能就多了一个减对方护甲的能力了,可以使魂斗罗爆发更高。出冷却书问题也不大,出了冷却书可以频繁的使用一技能躲伤害提高生存能力和耐打能力
想玩好纳陶需要极其风骚的走位,还有精准的补兵,核心技能在于致盲,团战看好时机扔过去,队友再控住一顿暴打,让对面有一种技能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犹如吃翔般的感觉,可谓猥琐至极。而且被动铁血子弹暴击伤害加成超高,真的能几枪带走一个脆皮,不是说笑的,暴击斧在手,人头到处有~
烟雾弹不要过早放,要看时机队友或者自己残血,或者对方快要爆发技能的时候放.放得太早对对方直接回避一下就破了,把握这个时机很有难度要看自己的预判,这个技能用得好了就是大神了。
以上就是有关铁血神枪·纳陶的培养介绍,9月8日推出的最新特典皮肤【机枪少女】将同步上线,通过特点皮肤,可以将这位铁血真汉子变身为青春靓丽的持枪少女,是不是也十分有趣呢?


关键词:指尖刀塔,铁血神枪,培养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