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手请看《三国志海战》开启华丽冒险之旅

新手请看《三国志海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距离《三国志海战》内测时间仅有短短三天,全新华丽冒险之旅也将为玩家敞开大门,Q萌养眼的画风、指尖与智慧交集的弹射系统、高自由的船坞建造系统,《三国志海战》必将带给玩家非凡的游戏体验。
三国志海战
三国志海战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距离《三国志海战》内测时间仅有短短三天,全新华丽冒险之旅也将为玩家敞开大门,Q萌养眼的画风、指尖与智慧交集的弹射系统、高自由的船坞建造系统,《三国志海战》必将带给玩家非凡的游戏体验。接下来为玩家们揭晓《三国志海战》神秘的冒险之旅。

想必玩家们初进游戏定是一片茫然,究竟该如何上手,而游戏内新手引导会将玩家指引到出征系统,这也是令玩家可以深层次的了解到《三国志海战》中精彩的剧情故事。并且出征系统中可以获取大量经验以及资源,都将影响着角色与船只的成长。随着剧情的深入,精英章节也会为玩家开启,越到后面章节越难挑战哦。

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将会解锁更多武将与船只,并且武将和船进化后可以解锁武将技能与船只技能,如何有效的搭配武将组合才是制胜的关键,利用好每位武将自身的技能与优势来进行排兵布阵,才是王道,在每次出征完成章节后可获得大量资源对船体进行建造以及进化,增加船的耐久性与战斗力。

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也许是初次体验弹射类手游,并不是很熟悉战斗机制。在游戏中,每位武将的弹道都是不一样的,如关羽的半月形弹道等等,而合理利用武将的弹道来对敌船造成伤害这可是需要很大的技巧,这也是《三国志海战》最为吸引人的弹射模式,摆脱无脑乏味的投射,全凭智慧,想获得每一关的高评分,就得利用好每一回合的机会,把握技巧击敌船要害点,越早击沉敌船则评分则越高。

华丽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是否想与众武将们驰骋未知的海域,是否想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战船,认准《三国志海战》,巅峰海战,一触即发!必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弹射体验,还在等什么,扬帆起航吧!

巅峰海战,一弹即发!《三国志海战》即将上线!



关键词:三国志海战,新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