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菜鸟逆袭!热血大作《屠神》曝出最强攻略

《屠神》曝出最强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屠神》是由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以热血战争为主题、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
屠神
屠神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屠神》是由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以热血战争为主题、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还曾记得十年前的热血吗?杀人红名,打怪爆装,千人同屏,戮战主城。天拓游戏《屠神》重现经典,为你打造指尖热血世界。本篇《屠神》最强攻略重磅曝出,与你屠刀狂舞,浴血成神。

【职业选择:契合灵魂的战斗】

一个人的性格会决定他(她)的本命职业,游戏天分再高,最大的兴趣和成就所在总归只有一个。《屠神》中职业划分采用经典的道法战组合,想要远距离的群攻,还是贴身肉搏的酣畅,或是做个百搭道士,爱什么就玩什么,或者带着你十年前未完的梦,在这里你可以继续征战全新的战场。

【特殊战斗buff:为荣耀而战】

很多战斗故事中都会有“为荣耀而战”的口号,所谓“荣耀”你也许觉得太虚,《屠神》将让你体会真真切切的为荣耀而战。独特的荣誉系统,可以让你消耗荣誉值来获得强力的战斗buff。而荣誉值即可通过击杀boss获得,所以你杀boss不是叫抢怪,这叫为荣誉而战。 

【开挂道具:特殊戒指虐哭对手】

话说你是不是希望自己拥有一两个外挂,好在游戏中各种调戏虐哭对手呢?《屠神》三种特殊戒指可尽情满足你这种变态的愿望。麻痹、护身、复活,让你战斗时有几率麻痹对手、用魔法值抵挡伤害、一定比红蓝原地复活,而且戒指属性可以双重叠加的哦,是不是很变态呢?!

【R玩家福利:钱永远不会白花】

R玩家永远会担心的一个问题:钱花得值不值。《屠神》将彻底打消你的疑虑,随便你怎么花,都是物超所值。特色的VIP+官职,让你充值即获得VIP,享有各种特权和丰厚属性,消费还能获得官职,享有强大属性+俸禄,简直怎么玩都亏不到自己。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以热血战争为主题、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关键词:屠神,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