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锁定你心《栀子花开2015》社交玩法不断升级

《栀子花开2015》社交玩法不断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3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栀子花开2015》自上线以来,凭借着自身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完善的游戏系统,让无数玩家为之倾心不已。
栀子花开2015
栀子花开2015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栀子花开2015》自上线以来,凭借着自身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完善的游戏系统,让无数玩家为之倾心不已。而它的社交系统,更是打破了“手游社交难”的怪圈,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自由活跃的社交平台。在玩家不断成长并享受正青春能量的时间里,《栀子花开2015》的社交系统也在不断升级之中,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掌中感受与好友相处的游戏乐趣!

【三大场景 我的地盘我主宰

为了给各位玩家营造各种不同的社交场景,体验置身同名电影的独特氛围,《栀子花开2015》精心设计了三大游戏场景:梦想之夜、校园舞会、狂欢派对,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你可以在梦想之夜挥洒汗水,向着舞坛巅峰之位不断攀登; 你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开一场青春Party重拾年轻的激情;或者高傲的走进夜场派对,用舞蹈吸引全场目光,成为今夜最闪亮的一颗星星!

【相亲相爱 同城交友锁定你心】

《栀子花开2015》拥有最新的LBS定位技术,可以准确的为你找到你的意中人当前的位置,让不少玩家在游戏中建立起了比过去更为深入的社交关系,从而让彼此成为对方的最深羁绊。玩家也可以随时随地跟身边的人分享你的位置信息,尤其是对你有兴趣的那个TA,两个人在《栀子花开2015》甜甜蜜蜜那么久了,不如今晚找个地方约一约,一解相思之苦。

【即时语聊 爱我你就说出来】

不要以为社交只会在日常的跳舞和聊天之间完成,大胆说出心中的爱同样是社交的一种重要模式。现如今《栀子花开2015》即时语聊系统,让玩家能真真实实听到对方的声音。在舞台上,无数玩家不舞不相识,从陌生人化身好友,从好友变成最亲密的人,从而不知不觉中建立起稳固的社交关系。

从《栀子花开2015》绽放至今,其独具个性的社交互动玩法,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其中从陌生人变成挚友,以舞蹈为媒,邂逅更多美好!


关键词:栀子花开2015,玩法升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