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英雄月之骑士图鉴 辅助型后期英雄

月之骑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2
全民英雄月之骑士图鉴 辅助型后期英雄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

  玩过dota的玩家朋友都知道,月之骑士是一个典型的后期敏捷英雄,而在全民英雄中,月之骑士依然“很不幸”得继承了这个属性,也就是前期基本大家不会使用到这张牌,攻击力实在太低了。唯一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就是,月之骑士移动速度很快,如果能够用装备推起先天残疾的攻击力,也是一个不错的dps。

全民英雄月之骑士图鉴


  三个攻击技能都是主动攻击,而且效果都比较赞,唯一可惜的是,第三个增加全队攻击的月之祝福居然被改成了主动技能!这让原本就比较缺蓝的敏捷英雄情何以堪!不过说实话,如果按照原dota里被动的设定,估计其他英雄都可以不用活了!

  总结:对于月之骑士这张卡来说,现在的技能改动不能说垃圾到不行,但绝对已经走下神坛(遗憾),而且蓝永远是月之骑士最大的敌人,想要使用月之骑士,首先你得准备好蓝多的高攻击超碰装备才行。


关键词:月之骑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