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3D太空飞车》内购破解无限金币修改攻略

太空飞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1
《3D太空飞车》内购破解无限金币修改攻略
3D太空飞车
3D太空飞车

《3D太空飞车》内购破解无限金币修改攻略,《3D太空飞车》这款游戏玩起来还是比较刺激的,但是游戏中的金币往往很快就用光了,想继续用金币购买道具来玩游戏的玩家这下就很难进行下去了,这时的选择要不就删除游戏,要不就是找修改工具。常用的修改工具有:八门神器、葫芦侠、烧饼修改器等修改软件。

本篇以八门神器为例: 

1、首先进入到游戏中,并让八门神器在后台运行。

2、打开八门神器,在其中输入当前的金币数量,选择自动搜索,可以看到现在的搜索结果还是比较多的。

3、返回到游戏中,点击开始游戏,然后通过任何方式让金币数值变动(如:买个东西等)

4、然后再返回到八门神器中搜索变更后的这个数字,可以看到现在的搜索结果变少了不少。

5、重复第4、5步知道得到的数值只剩下一个(多个也可以,全部修改了就行)。

6、修改这个金币数值。

7、然后回到游戏就可以看到金币数量修改成功。


《3D太空飞车》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ku/


便玩家游戏交易平台超低折扣代充 http://jiaoyi.bianwanjia.com


关键词:太空飞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