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句芒获得方法

句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02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句芒获得方法。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手游句芒获得方法:


1、句芒属性技能

队员属性提升


生命198


攻击41


防御39


灵力41


敏捷


技能


神木影羽:使用神木灵力治疗我方全体伙伴,治疗我方全体905点生命。


2、句芒获取攻略

句芒的获取途径主要是通过招募来获得,招募的材料为御灵石句芒和20W铜钱,御灵石的获取主要是通过功勋来换取。


3、句芒获取建议

句芒的全体生命恢复是玩家们前期帮助非常大的,在前期玩家们如果能够入手句芒还是建议选择句芒比较好,这样能够大幅度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这也是句芒为什么这么热门的原因。


关键词:句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