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SE音乐游戏《美妙世界》更新 支持新系统

音乐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02
SE音乐游戏《美妙世界》更新 支持新系统
美妙世界
美妙世界

近日,SE旗下另类音乐RPG游戏《美妙世界:Solo Remix》(The World Ends with You: Solo Remix)进行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的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迎来了久违的对新系统的支持。


《美妙世界》是由SE曾经发售一款的NDS游戏,游戏已经移植到安卓平台上来,游戏制作是由“王国之心系列”及“最终幻想系列”的制作人员负责,而人物设计是由亲自制造过多款话题作品的野村哲也负责。


本作 是SE公司和Gree合作,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了社交元素,玩家可以和好友一起对战。游戏的主角依然是樱庭音操,游戏内容依然围绕涩谷的“死神游戏”展开,到底音操同学能否脱离七天的死亡游戏,这一切就有玩家自己来自己探索吧。


关键词:音乐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