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鲜肉也要脑洞大开《封神小鲜肉》打破无脑玩法

《封神小鲜肉》打破无脑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近期曝光的人气手游《封神小鲜肉》在市面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其独创特色的“卡牌+战棋”玩法受到一致好评!
封神小鲜肉
封神小鲜肉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近期曝光的人气手游封神小鲜肉》在市面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其独创特色的“卡牌+战棋”玩法受到一致好评!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游戏大胆创新,将“多方向攻击”+“自由移动”首次融入到卡牌当中,使得策略性与娱乐性共存。只有灵活掌握神将搭配与合理运用阵形策略,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无论是在内容还是策略上都完爆市面上常见的“无脑”手游!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封神小鲜肉》是将战棋和传统卡牌相结合的创新作品,游戏战斗在16宫格内,如同大师下棋一般,排兵布阵,统筹全局,知己知彼,方能得胜!游戏颠覆了传统卡牌的战斗模式,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同时也保留了卡牌的养成机制。

玩家通过召唤等各种方式获得神将,可将神将升级,进化,升星,同时神将分为五种属性,水、火、木、光、暗。五种属性相互克制。玩家根据神将技能以及属性搭配,应付不同的副本战斗!

【多变神将 新鲜玩法】

每位神将技能各不一样,如白晶晶的移动施放技能,嫦智娥回血技能等等,想要赢得胜利,需要了解神将技能。将神将之间的配合发挥极致才能更容易取得胜利。有了这些神将搭配,才衍生出更多的玩法系统,这也是游戏的策略性体现!

除了神将养成与收集这一核心玩法外,《封神小鲜肉》还加入了更多新奇玩法,除了基本的副本、公会、争霸等,还拥有奇闻系列里的落宝天、神魔井、金银山、洞天福地等玩法,在枯燥的打副本时候,这些无疑给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




关键词:封神小鲜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