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绝对领域《天天挂机》领地介绍

《天天挂机》领地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随着《天天挂机》周年庆活动序幕的拉开,挂机热度再掀浪潮。同时,《天天挂机》还同期推出领地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绝对领域”!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随着《天天挂机》周年庆活动序幕的拉开,挂机热度再掀浪潮。同时,《天天挂机》还同期推出领地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绝对领域”!

——您因英勇屠魔的事迹而名声远扬,国王赏赐给您一片领地作为表彰。

在领地内,玩家可以修建下列建筑:

①主城:领地系统主建筑,限制其他建筑的等级

②铁匠铺(熔炼和装备打造)

③市场(原神秘商店功能)

④训练场(可以研究技能强化主角和佣兵能力)

⑤矿场(放置佣兵在其中可提供少量资源产出)

领地建筑的建造和升级

领地建筑的等级不能超过主城等级,而主城等级受玩家等级的限制,玩家等级每提升10级,主城等级可以提升1级。

所有领地建筑的建造和升级都需要经过一定现实时间,玩家可以消费钻石来快速完成建造或升级。

由于施工队人力有限,同一时间只能进行一座建筑的建造或升级。

低等级建筑的建造和升级只需消耗金币。高等级建筑的建造和升级将需要一些特殊的矿石,这些矿石会在矿场中产出。

主城

主城是领地系统的基础,其他所有建筑的等级都不可以超过主城等级。

主城在40级开启领地时即存在,默认为1级,完成引导后可升级至2级,之后玩家等级每提升10级,主城可以提升1级。

玩家点击主城可以查看个人信息、领地建筑的建造情况、领地建筑各项功能的当前状况以及领地系统所用到的各项资源的持有情况。

铁匠铺

铁匠铺接替了原有的熔炼和打造系统的功能。铁匠铺等级提升可以让玩家从熔炼中获得更多的熔炼值,以及用更少的资源打造装备。

市场

市场接替了原来神秘商店的功能。随着市场等级的提升,神秘商店出售的物品会越来越多,价格也将越来越优惠。

训练场

主城等级4级开放,可在此建筑进行研究学习,以强化各项技能。技能强化对玩家和佣兵都有效。

矿场

主城等级6级开启,可将闲置的佣兵派遣到此建筑进行开采,开采产出强化精华,元素碎晶,以及高级领地建筑升级需要的材料。

佣兵战力会略微影响材料的出产率。

迎周年,《天天挂机》贴吧同步开启周年庆活动!超值好礼双手奉上,期待众挂机粉丝的到来哦~ 

《天天挂机》以其简单易上手的挂机玩法,丰富有趣的社交聊天室,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不论是聊天还是游戏,《天天挂机》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同时,《天天挂机》IOS官方Q群也常会给入群的玩家丰富有趣的活动和惊喜。

《天天挂机》是一种懒人态度,是聪明人的玩法,是独树一帜的娱乐精神,是与众不同的游戏追求,是一群不宅、不孤单的人,是忙里偷闲的快乐生活,是极简、是直白、是独特、是创新、是前卫、是不羁、是自由,是一种放开灵魂束缚的游戏!《天天挂机》用挂机征服世界!


关键词:天天挂机,领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