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正义使者怎么过

正义使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6-29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正义使者怎么过?
十万个冷笑话
十万个冷笑话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正义使者怎么过?

在正义使者副本中爱丽丝的大招两cd,普攻大招都附带眩晕,还回血,大招几乎可以秒人,很多人都卡在了这里,小怪血量防御一览,可以看出boss是开明兽,群体技能,如果让他放出来可能对后面打boss威胁较大,可以使用好友援助,也可以用欧鸡酱慢慢回血,磨大招,把好友援助给boss,前提是boss关保证在哦即将免伤普攻后爱丽丝秒不掉你。


那两高个怪血不厚,不必浪费好友援助,但最好集火秒掉,毕竟普攻也很疼,可能boss就把你秒了,下面主要是拉仇恨,可能会有些手忙脚乱,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无法三星,有必要的话,上个三娃也是极好的,拉仇恨主要是通过控制放大招来控制,眼睛时刻盯着仇恨列表,实在过不去,那就是战力不行了,比如仇恨拉的全部残血boss还没挂那种,多磨磨战力吧。


关键词:正义使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