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球场NO.1《篮球高手》属性大过天

《篮球高手》属性大过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6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在上一个年代,艾佛森的一个过人突破能让防守球员扯断脚步韧带,只凭借小个子仍然拼出了NBA不可思议球员的天地。
篮球高手
篮球高手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在上一个年代,艾佛森的一个过人突破能让防守球员扯断脚步韧带,只凭借小个子仍然拼出了NBA不可思议球员的天地。速度和意识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优势,这就是先天属性点的重要性了。

要想在NBA闯出一片蓝天,首先你的身体素质要过硬,否则看着麦蒂落寞的眼神,心情也跟着悲伤起来。《篮球高手》中,卡牌的属性好不好不只是看星级高低,还要看属性面板的优劣。

《篮球高手》中属性面板分为:外线进攻、外线防守、内线进攻、内线防守、篮板、盖帽,以及最最重要的卡牌等级。

当然,球员的数值高低最多看的还是球员的位置,小前、分卫自然进攻能力超高,而控卫、大前的防守能力也是牛的不得了,盖帽篮板当然看中锋和大前的能力了。不过,像是乔老爷这样的神一样的人物卡牌,你是不需要看属性面板的。

如果你想组成一个完美的球队,无需个个都用五星神卡,只需要让配合天衣无缝,刚好每个面板有缺陷的球员都有另一个补上,篮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篮球高手》带你重温当年的热血与激情,做篮球经理的梦想在这里可以得到满足,捧杯的愿望在游戏中可以实现。相约《篮球高手》,斗牛要不要?


关键词:篮球高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