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仙侠防御72关攻略图文教程

仙侠防御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4
仙侠防御72关攻略图文详解教你怎么过,有些仙侠防御玩家不知道72关怎么过,可以一起看看这篇文章,相信会有很大的帮助。
仙侠防御
仙侠防御

1、必有装备落日弓满,霸气手腕满,爆击刀满,贪婪剑满,霸气鞋满,还一个只尊战甲,轻松虐72。


2、四件霸气套装加满,然后贪婪之剑加满,落日弓加满,稳过66-72,不要用71关的那把剑,也不要用至尊套装。


3、其实不需要全高最好的也能过,但是有点艰难,直接飞到老怪后面用晕迷然后一直射箭老怪就死了,但有时会被秒杀。


关键词:仙侠防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