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红警Online》首款二战军事手游攻略

红警online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3
《红警Online》是国内首款引入真实坦克设计图纸的军事策略游戏,游戏中所有重型坦克、装甲车还是火炮,均以二战时期真实参战的战斗装备为原型。
红警Online
红警Online

红警Online》是国内首款引入真实坦克设计图纸的军事策略游戏,游戏中所有重型坦克、装甲车还是火炮,均以二战时期真实参战的战斗装备为原型。


            

发展最强军力,抢钱抢粮抢地盘

《红警Online》全面开启同盟国、轴心国、共产国际三大阵营的坦克大战,作为军团中的一员,排兵上阵最强的坦克,向敌军阵营猛烈开炮,派出飞机向敌军堡垒投放核弹,排山倒海的火炮撼动敌军!证明阵营实力的时候到了,与全服玩家在不同战场上,同时向敌军发起进攻,抢回被占领的失地,真正的较量已经开始!

关键词:红警onlin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