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有法攻无法防《曹操传》策士的自我修养!

《曹操传》策士的自我修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无边无际的战场上,一般来说,除了裤裆藏雷这种令人防不胜防的奇葩之外,大抵都是有攻有守,有生有克的。
曹操传
曹操传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无边无际的战场上,一般来说,除了裤裆藏雷这种令人防不胜防的奇葩之外,大抵都是有攻有守,有生有克的。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你有连环马,我有钩镰枪;你有狼牙棒,我有天灵盖……不过,凡事总有例外……

在《曹操传》中,面对物理攻击,你可以装备盔甲去抵挡;面对战法攻击,你还有披风装备可以防御;但面对策士的法术攻击,你却惊奇地发现,这游戏原来没有法术防御装备……而本篇说的,就是这种集高法攻,削人如泥,被削也如泥的强大职业——策士!

【策士,攻击类型新颖独特,并没有主属性加法术防御的装备可以抵挡!】

如上文所说,由于游戏中没有抵挡法术攻击作为主属性的装备存在,因此策士的法攻可以说是相当的欺负人,虽然攻击方式比虎将更为单调,只有单体或者群体,但往往就把那些低法防的虎将战骑如张飞许褚等打得不要不要的。单凭攻击力来说,策士可以说是霸凌一切职业的小王子。既然没有主属性加法术防御的装备,我们只能期盼在其他方面,例如科技、例如后宫组合、例如装备开光和副属性方面期盼能够提升法防。

【策士,优先装备兵书,一书在手平天下!】

而主加法术攻击的装备,相信非兵书莫属。一本高阶高等的兵书在手,其攻击力之凶残是众所周知的。不过,据闻培养强大兵书的消耗也非常大,约等于同阶同等的兵器或者战马的1.5倍,因此,玩家想培养单策士甚至双策士阵,都要有丰厚银币资源的心理准备!

【策士,阵容搭配建议要点!】

虽说,策士功夫好,策士功夫劲。但策士本身的短板低防却也是事实。因此培养一位策士,不仅仅是对兵书有要求,对盔甲(加物理防御)、战马(加战技防御)、兵符(加兵力)三大防御性装备的要求同样也是极高的,至少要做到抵抗也差不了肉盾多少,一个策士才能安心在阵容中的各个位置胜任其职务定位!

【关于《曹操传》】

《曹操传》是一款写实风格与华丽技能相结合的三国策略卡牌手游。游戏里霸气精美的卡牌人物,华丽的技能特效,史诗般的场景和画面,气势磅礴的万人国战,以及极高策略性的副本关卡让人欲罢不能!掌上随处开仗的策略无双终极之战,全面开打!

关键词:曹操传,策士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