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嗨起来 暗黑武侠手游《暴走武林》还能这样玩

《暴走武林》还能这样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0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市面上的武侠类型的手游多如牛毛,剧情单调毫无悬念的玩法让人累觉无爱,就算弄一些表面的噱头也是然并卵,而画面细腻音效立体操作流畅的手游往往收到玩家的青睐,在这里不得不说暗黑加武侠元素可谓自从一派,紧紧抓住了市场的盲点,2015首款暗黑风搞怪武侠手游《暴走武林》爆笑来袭,融合消除、挂机、卡牌三大特色,精彩玩法还不快来嗨起来!
暴走武林
暴走武林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市面上的武侠类型的手游如牛毛,剧情单调毫无悬念的玩法让人累觉无爱,就算弄一些表面的噱头也是然并卵,而画面细腻音效立体操作流畅的手游往往收到玩家的青睐,在这里不得不说暗黑加武侠元素可谓自从一派,紧紧抓住了市场的盲点,2015首款暗黑风搞怪武侠手游《暴走武林》爆笑来袭,融合消除、挂机、卡牌三大特色,精彩玩法还不快来嗨起来!
  
【暗黑风格 独具特色】
偏暗黑的风格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厚重中又不失小清新的感觉,无论是呆萌的人物还是大气的场景仿佛令人置身小说中的场景。而其中中国水墨式的游戏人物,游戏音乐富有强力的武侠气息,数位英雄豪杰,百种武功绝学随意搭配,随你逐鹿江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独具特色的卡牌全新玩法,带你领略不同寻常的武侠世界。

【玩法丰富 不同体验】
游戏里有极具策略性的战斗,数百名武侠的搭配让你自由发挥所向披靡。超过千种武功搭配,技能的释放也是赏心悦目。超过百位传奇武侠,满足你的收集欲望,让你潇洒江湖。完善的侠客培养系统,无限的提升你的战斗力,灵活生动的卡牌战斗助你所向披靡。还有精彩的江湖排行待你来逆袭,这不寻常的全武侠世界,等你来穿越。
  
【武侠世界 旖旎之旅】
玩游戏同时也是可以媲美读小说的快感,真实的还原古典小说里的武侠风情。打开冒险之路即可开启一段刻骨铭心可歌可泣的武侠世界,运波诡谲的史诗对决、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侠骨柔情的朋友情谊等都可以找到,穿越纷乱的武侠时代,再现一段乱世恩情。
《暴走武林》是一款全武侠元素的卡牌类对战游戏,游戏画风偏暗黑风格,中国风游戏人物展示,游戏音乐富有强力的武侠气息。完善的卡牌培养系统,灵活生动的卡牌战斗,还有精彩的PVE等等,江湖路漫漫,这不寻常的全武侠世界,等你来穿越!
  

关键词:暴走武林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