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口袋忍者s级人物排名之s级前十

s级忍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s级忍者,口袋忍者s级人物排名之s级前十。
口袋忍者
口袋忍者

s级忍者,口袋忍者s级人物排名之s级前十。

  口袋忍者s级人物排名:

  No.10漩涡鸣人

  初始 血240 攻102 防92 查420 总854

  成长 血12 攻5.1 防4.1 查14 总35.2

  太子的攻防成长真心一般,尤其是攻击,用太子打人挺吃力的,防御还可以,洗好了可以成为一个好盾。太子的输出在于技能,带上个地爆高触发,伤害会比斑爷还高。总之成长高的忍者总是让人很安心,放心吧,火影的主角不会弱的。

  No.9猿飞日斩

  初始 血180 攻150 防80 查360 总770

  成长 血10 攻7 防4 查12 总33

  三代 小老头是口袋中少有能从一级开始用,用到100级也不会吃力的忍者。主要是他的攻防太好了,如果不是出了个泉奈,老头应该是最佳攻防。33的总成长也够他用了,排在第七呢。好了,褒奖了他这么多,我想谈谈老头的羁绊,大家可能会发现,一个个老头消失在人们的队伍当中,主要是因为他的可开羁绊太少了,就像和 外界失去了联系。可以说一般人们给他开也就能开个金箍棒和凤仙花,影战袍加的那一点和带远古战甲都没差多少。

  No.8面具男

  初始 血10 攻10 防10 查0 总30

  成长 血10 攻7 防2 查21 总40

  成长高,但是面具还是不敌前面那些人的。其实第8也绝对够狠了,不要小看面具,面具的查克拉羁绊有45%,再加上他逆天的查克 拉成长能让面具出技能就秒人。然而这不是重点,你总不能一直不洗他的查吧,如果把他的查洗给攻防,不仅不会让他的查变的不够看,攻防也会大幅度提升。面具很给面子的让自带技能是加防的buff,这里就有种极限洗法了。

  No.7宇智波田岛

  初始 血220 攻128 防64 查220 总632

  成长 血10 攻6 防5 查11 总32

  田岛的特色很突出,可能不用我说大家 也知道,5的防御成长,如此的好盾,攻击成长竟然有6,不合逻辑啊。我们也无数次YY天道的成长如果是6、5能有多好,但是不行了,这个成长已经被田岛抢 去了。田岛的羁绊也很好,40%的攻击羁绊,38%的防御羁绊,好平均,好平均,田岛绝对是好盾,攻击6的成长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加上羁绊培养培养田岛绝 对好用。

  No.6宇智波泉奈

  初始 血180 攻148 防64 查240 总632

  成长 血8 攻8 防4 查13 总33

  8的攻击成长排攻击第五,4的防御成长也是防御中的佼佼者了,泉奈无论是总成长还有攻击防御成长 都排到了前八,实力绝对是一流。泉奈的羁绊略逊色,攻击有 40%,有泉奈的也不会给他上团扇吧,防御相当于没加羁绊,如果羁绊好的话泉奈就太逆天了,直接蹦到前三没问题。宇智波父子的实力毋庸置疑。

 

  No.5宇智波鼬

  初始 血180 攻180 防60 查360 总780

  成长 血8 攻7.8 防3.1 查12 总30.9

  7.8的攻击成长加上3.1的防御成 长在口袋中绝对是强力的攻防,然而最出彩的是他的羁绊。如果能有缘配,把小鲨鱼放在后面,鼬神的攻击羁绊有61%!生命24%,防御25%,如果后面配上止水,查克拉又多了35%。鼬的高富帅羁绊一直被大家所熟知,能配上羁绊的鼬会十分强力,可能在前十中成长最低的就是鼬了,但是因为他的攻防成长,因为他的羁绊,鼬神绝对不愧对第五这个名次。

  No.4蝎

  初始 血252 攻190 防130 查310 总882

  成长 血7 攻9 防2.5 查14 总32.5

  蝎的 防御成长有2.5,看似比长门全面,其实这点防御成长也说明不了什么。从攻击上来看他俩一样,但是蝎的攻击羁绊是63%,而且还得带上傀儡 术。

  No.3长门

  初始 血300 攻200 防1 查360 总861

  成长 血8 攻9.1 防0 查15 总32.1

  长门的羁绊很好开,而且很好,预言之子38%生命相当于送给他了,相依为命也很容易,面具男也很容易,轮回眼也很容易,9.1的攻击成长实在是强,长门真的是很好用啊。与漫画很相符,长门的防御成长是0,完全放弃了防御。

  No.2波风水门

  初始 血80 攻30 防10 查50 总170

  成长 血22 攻5 防5.2 查8 总40.2

  水门的定位是个盾,第三的防御成长加上逆天的血量成长让长门看到了也要退让三分。更绝的是水门的血量羁绊有80%。但是血是不如防御实用的,要那么多血也没用,转化个一两千给防御水门就真的逆天了,防御在某种意义上来讲比攻击要重要,如果对方的攻击没法破你的防,那么他就永远也打不死你。

  No.1十尾

  初始 血40 攻20 防10 查30 总100

  成长 血8 攻10 防2.2 查21 总41.2

  十尾排在第一不为过,10的攻击成长和21的查克拉成长把面具男爆出翔了。 初始比较搞笑,100分。因为十尾升级太慢,同样的经验能被别的忍者落了十几级,这确实是硬伤。十尾和田岛父子一样,可以羁绊全开,45%的攻击羁绊使十尾的攻击 很硬。外道魔像可能没有人带,加了那么一点防御太不够看了,不如放个树界降临一触发秒一片。


关键词:s级忍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