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开启

地狱边境隐藏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开启
地狱边境
地狱边境

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玩,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开启?

  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开启之第一种方法:

  1、玩家你需要新建一个记事本TXT文件,然后输入如下内容:

  CONGRATURATION! YOU SUCSESS!

  A WINRAR IS YOU!

  2、保存,然后将这个文件命名为ACH_1。复制成十个:ACH_1、ACH_2、...、ACH_10,放到游戏的“用户名_swarm”文件夹中的“wins”文件夹内。然后玩家就进入隐藏关,这时候会看到那十盏蜡烛亮了。

  注意:去掉后缀名.txt。

  地狱边境隐藏关怎么开启之第二种方法:

  除了上述所说的方法可以开启隐藏关卡外,其实对于玩家来说了还有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就离不开彩蛋了,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收集彩蛋,来开启隐藏关卡。



关键词:地狱边境隐藏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