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枪火前线》活动系统详解

《枪火前线》活动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枪火前线》这款在APP STORE广受好评的卡通风格射击游戏,颠覆了以往传统射击游戏只是“射击”的玩法特点,为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励欢游戏在系统内部设置了大量精彩活动供玩家参与。
枪火前线
枪火前线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枪火前线》这款在APP STORE广受好评的卡通风格射击游戏,颠覆了以往传统射击游戏只是“射击”的玩法特点,为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励欢游戏在系统内部设置了大量精彩活动供玩家参与。在这款没有作战指示、没有任务、没有无聊故事的无尽街机射击游戏里,恐怖分子已经大量侵入,只有您可以阻止他们,赶快加入行动,见证充满活力的射击时刻吧。

 

精彩活动篇

一、玩家只需登陆3天即可领取奖励

二、每天游戏时长满15分钟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不仅有游戏奖励,还有实物奖励等你拿)

三、每日充值任意金额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四、每日转发游戏至朋友圈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五、收集枪支活动期内集齐枪支碎片并合成可功获得游戏大礼包一份

六、限时充值消费可参与抽奖(需要所在平台、渠道支持领奖平台)

七、购买枪支(填写手机号)可参与抽奖(获奖者可获得手机、仿真枪等实物大礼)

升级装备和能力提升道具(powerup)可以增强玩家的生存能力。完成相应任务可以提高玩家的排名和分数。完成每日挑战可以收集、推进资金和武器。悄悄记住这些诀窍,与您的朋友们一同竞争,看看谁能冲在枪火前线吧。

游戏内设有9个具有升级选项的强大武器、14个很棒的待解锁的武器皮肤。玩家可选取适合自己的武器进行战场突击,枪手、掷弹兵、火箭炮手和装甲恐怖分子都会与玩家进行对决,选择一款好的武器可以助玩家在战场一臂之力。赶紧加入cs行动解锁新枪,让敌人哭得像小女孩!

 

 


关键词:枪火前线 手游 枪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